堂川

不会翻身的咸鱼

当他们用奇怪的配音用修正带(188/ch/省拟)注意避雷

ooc预警/注意避雷


[娘娘腔]

邵正已经上初中了,李程秀也同意他用修正带


但一次,他在厨房做饭时,听到邵正房间里传来奇怪的声音:“ 啊,啊,不要,要出来了,不要!”


李程秀一惊,立刻冲了进去,却看到邵正正在划修正带,闻声满脸诧异地看着李程秀。


李程秀闭了闭嘴,无奈的开口:“以后用修正带别配音,还有,这种话谁教你的?”


“表…表叔。”


[美加]

两个孩子上了高中狗女王,思想方面也更加开放,但法兰西在孩子们的哪方面还是管得严,不希望孩子们变得想某个红茶佬那样。


但是!某一天,法兰西正在屋外画画,美利坚和加拿大正在房间里写作业,突然,房间里传来了美利坚戏谑的声音:“啊,啊,不要,要出来了,不要!”


法兰西内心一紧,一把推开门,随即看到了正在划修正带的美利坚和脸通红的加拿大。

法兰西:美利坚你给我出来!


[琼粤]

粤正带着弟弟琼在写作业,琼不小心写错了一个字我,刚想划掉,粤就在身后给她递了个修正带:“用这个吧,阿琼。”


琼接过粤递来的修正带,粤勾唇一笑,琼琼自然是没察觉到哥哥的把戏,刚刚划到纸上,就听见后面粤掐着嗓子的声音;看“啊,啊,不要,要出来了,不要!”


琼一个机灵,随即猛地一回头,就看见捂着肚子在低声笑着的粤。


琼不太高兴的撇撇嘴,望着自家哥哥,开口道:“哥哥,你还想再说一遍吗?”


奇奇怪怪的圈子混在一起的深夜产物

61快乐宝贝们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